罗小软

无谢,阿护哥哥为你绾发,可好?

宇龙/白朱 白宇×朱一龙 你干什么?你走开!

1. 写着玩的小段子,无前因后续。

2. “你干什么?你走开!”这两句话实在深入我心,奶凶又软萌的龙哥太可爱了。

3. 圈地自萌,不上升真人。

4. 我喜欢写这样的,非常喜欢。

 

白宇打着哈欠从卧室里走出来,也不洗漱,看到桌上热气腾腾的咖啡,伸手就要去端,被朱一龙一小圆爪拍开,凶他,“你干什么?”

 

白宇顺势把人搂过来,在他脸上响亮的“啵”了一口,“宝贝儿,早安。”暗搓搓的想,起得这么早,看来昨晚不够努力啊。

 

“都几点了还早安,你能不能不要这么幼稚啊?”朱一龙一看他的眼神就知道他在想什么,嫌弃的推他,“你刷牙了么就啃我?”

 

“跟自家的宝贝儿还有什么好客气的。”白宇笑嘻嘻的搂紧怀里人的细韧的腰,“昨晚你可不是这么说的,是谁喊了那么多声好哥哥来着?”

 

朱一龙的脸腾的一下就红了,连耳廓都红的透明,白宇见他真的羞了,不好继续逗下去,立即又呵哄又顺毛,“好了龙哥,不要生气嘛,我马上就去洗白白,然后来吃掉老婆大人......的爱心早餐!”说完迅疾的再啃一口,得意的两步跨进了卫生间,还一边刷牙一边胡乱哼歌,也不怕把牙膏沫吞下去。

 

“幼稚!”朱一龙再次吐槽,按了一下腰,走到沙发边坐下,脸上被白宇的玫瑰花刺扎过的地方还痒痒的,也不知道谁给他的胡子起了这么文艺的名字,他用手背蹭了蹭,想起昨晚那些玫瑰花刺扎过的可不止自己的脸,羞涩的捂住眼睛,好不想直面人生怎么办?

 

白宇快速的收拾好自己,出来就看见他龙哥坐在沙发上,垂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,嗖的坐过去搂住,“哎呀,亲爱的,别真气啊,你看我现在多干净,清新的薄荷味,好闻极了,快闻闻么。”说着就把嘴巴凑过来。

 

让自己不想直面人生的罪魁祸首就在面前,朱一龙没好气,“你走开。”转身背对着他,他自认为已经凶巴巴的了,实际上却软的要命,听在白宇耳朵里就跟小猫的爪爪在心上轻柔的挠了一下。

 

何况白宇是什么人啊,那可是被称为赵云澜本澜的,面皮厚度和缠功都一流,连朱一龙这种慢热高冷的大美人都能追到手,还怕这完全没有威慑力更有吸引力的“你走开”?

 

他笑得眼角褶子跟开花似的,把闹脾气的美人捞到怀里,“宝贝儿是不是腰不舒服啊,我给你揉揉就不疼了。”边说边手速飞快的掀开朱一龙白色的T恤下摆,掌心抚上他的腰,朱一龙皮肤极白,又嫩的很,腰侧一边一个手印状的青紫格外醒目,旁边还有不少的暧昧痕迹。

 

“咦,我真是那啥不如啊,怎么能使这么大劲儿呀。”白宇很是心疼,吐吐舌头,悄悄给了自己一下,尽心尽力的揉了起来。

 

他手法不错,不一会朱一龙就感觉腰没那么又酸又软了,但他还不想这么快就原谅肇事者,就回头瞪了他一眼。

 

“嗷!”龙哥你不要这么看我,白宇内心惨叫,这大眼睛,这长睫毛,还有那欲说还休的小表情,妥妥的人间大杀器啊。

 

朱一龙正舒服着呢,见他停下来发呆,拍他胳膊一下,“你能不能专心点啊?”

 

“龙哥,真该让外面的人看看你现在的样子,那个词叫什么来着,满面娇嗔?”白宇逗他的心思又跃跃欲试起来,还好龙哥只在自己面前才会这样放开了任性和撒娇,否则他就要回西安购个大醋坛子把自己装起来了。

 

越说越不像话了,朱一龙起身欲走,白宇多了解他啊,知道要是此时放他走,他肯定要一个人生闷气,赶紧一把拉住,柔声哄着,“好好好,老公错了,老公乱说话......”

 

“你是谁老公啊,我承认了么?”朱一龙往回扯自己胳膊,一下子把白宇扯个趔趄,他立刻把健身举铁提上日程,然后双手拽住人往回啦,还顺便露出小动物做错事求饶时的表情,朱一龙最喜欢这个,当下又气又笑,倒也住了脚。

 

白宇一见美人笑了,心想你嘴上不承认,但是你身体上承认了啊,总有一天你会心甘情愿这么喊我的,但这话现在要说出来完全是火上浇油,他聪明的选择继续怀柔方针,把朱一龙拉回身边坐好,两手再次抚上他的腰,随手还摸了一下他脑后扎的小揪揪。

 

“咱不气了啊,龙哥你还不了解我啊,不是有一句歌词这么唱的么,最爱你圌的圌人是我,我怎么舍得你难过......”他一边进行按揉服务一边在朱一龙耳边说话,还兴致所至的唱起歌来。

 

“你又唱错了,是最爱你的是我,你怎么舍得我难过!”朱一龙多严格的人啊,立刻回头纠正他。

 

“对对对,意思是一个意思嘛,你看啊,最爱你圌的圌人是我,我怎么舍得你难过,没错吧?”白宇见他有软化的迹象,迅猛的顺竿爬,真心实意的表白,“宝贝儿,我爱你!”深情款款的不得了。

 

“得了吧,你一天要说八百回!”朱一龙心里甜甜的,嘴上还羞他,声音又软又糯。

 

“那我说的是事实呀,我就是爱你啊,你也不能反驳,对不对?龙哥,龙龙,小龙人,小青龙,龙儿?”他一通乱喊,喊着喊着突然福至心灵,“龙儿这名字好熟,小龙女?姑姑?姑姑!哎呀,龙哥你就是我的姑姑啊。”他笑得直拍大腿,“我真是天才!”

 

“什么姑姑啊,你这脑子里整天都在想些什么。”朱一龙笑到捂嘴,“再说你这么邋遢的胡子,怎么能像杨过那样让人一见误终生啊?”

 

白宇看他终于开心了,胸口一拍,“这没所谓啊,我不误别人,能误你就行了呗。”把他转过来面对自己左看右看,再接再厉的夸,“哎呀要说我就是有眼光,你们是有那么一点点像啊,都是那么美貌,那么高冷,不谙世事,神圣不可侵犯......”

 

“哎,等等,这都什么形容词啊,还有你老说我高冷,你良心不会痛吗?”朱一龙见他一边说着“神圣不可侵犯”一边极具侵犯力的往自己身上压,一条腿已经强硬的挤开了自己并在一起的膝盖,脑中不由警铃大作,“你走开,你干什么?”

 

白宇扯掉他脑后小揪揪的发圈,将他的双手举过头顶压好,眼睛里闪过猛兽掠食时的光芒,“干圌你!”

 

你干什么?当然是干圌你!

 

PS:又是不会开车只好打打擦边球的一篇。

 

能换掉的敏感词都换掉了,“最爱你圌的圌人是我”和“干圌你”改了意思就变了,懒得想啦,就这样吧。

 

 


评论(8)

热度(230)